小柒的秘密树洞

诉说的秘密树洞
www.7ul.net

祭奠爱情,缅怀过去

 点点滴滴,一如你,一如我……想起一起走过的日子,那片栀子花绽放最美的时刻,我却悄然离去,亦错过了最美的时节……

烟火,短暂的停留。却为何停留在了我的心上?

 起风了,飘起的罗裙迎着风在微笑。却有心伤的声音。明明知道是无可救药的毒,却还不停的吸食,也许这就是爱情,哪怕有伤,哪怕有泪,也期待那渺小的幸福。

 仰望星空,看到的是那一张张可爱的脸。星星的眼眸,深邃、空灵。燃起我空洞寂寞的心。

涟漪荡漾起水波,一圈,一圈又一圈。就好像思念在一点一点的蔓延……

一年,一年,留下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,谁记得,谁会记得?

牵手的日子是不敢遗忘的幸福,是忘不掉的伤痛。

如果真的决定不爱了,那么就不要再挣扎,陷在那深深的沼泽里。

是否有一天你会遇见我,看到我内心的独白。

一个人伤心,一个人流泪,舍不得,不舍得。

松开手,失去了方向、在夜里迷路,找不到出口。

承诺,惟诺。

做梦的孩子,在梦境里是在思念还是在感怀呢?

叮咚,叮咚,是谁又住进了谁的心里?

 你忘记我了吧?可为什么,我还是记着你,想起那首爱,想起那首伤城,想起你我的承诺,有没有一首歌属于我们,会让你真正的想起我?

 你冷漠的脸,安静的转身,头也不回,我看出你的决绝。那句永远也不会原谅你,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,泪划过心底,有一道伤痕,就和当初我给你的伤一样痛,一样疼,那道伤太过于相似,只是你不知道,只是你以为我不会痛。我也不想离开,不想说着逼真的谎言,带着不得已的苦衷,委屈的离开……

 曾经的爱,是伤,是幸福,哪怕不原谅,我还是不得不承认我忘不了你,不管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。我还是会想起你,想起栀子,想起你对我的好与包容,还有我生病时的照顾……你说要忘记我,要重新开始,我只能默默祝福你。那些伤害,真的很对不起……

现在的你,还好吗?我想知道。

在凌晨时分梦回当初。

静静的感伤,默默的流泪,想起好多……却只关于你,悔不当初。

离开,一个人的离开,两个人的伤怀。

 永远不分开,成了泡影,就像梦境,睁开眼就消失不见了,可是我却还不愿醒来。

爱,爱,爱,爱错。

现在的我,很好,有一个爱我的人,我知足了。

 原来错过是为了相遇,你会遇到一个比我好千倍的女子,我知道。她会给你最美的太阳,就像我祈祷向日葵绽放的时候,你们相拥在一起的感动。哪怕还是伤害,我也不怕。你会长大,成熟。而我,有个宽厚的肩膀,可以依偎,可以拥抱。

我很好,很好,真的很好。

你,好不好?

 注:以上文字转摘网络,仅此表达心情!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