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柒的秘密树洞

诉说的秘密树洞
www.7ul.net

心酸七夕祭

 一个人在四川,朋友问我七夕晚上安排干啥,我说去"天梯"烧点纸,以祭祀我逝去的七年青春,然后祈祷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孩,一起过无数个七夕!

 七年前的今天,也是晚上,一个祝福短信我们聊上了,一个月后你成为我的人!在朋友前,你我是最佳恋人,大学在一起,毕业后还在一起奋斗,羡煞多少人,但经历6年风雨的我们在我们值得纪念的日子还是分了!不追究谁的责任,或许,我们在一起本来就是一个错误!不同的追求,就算你想怎么维护,就终究会劳燕分飞!

 七年,人的身体细胞会完全更换一次,七年前的萌动或许从明天起就会彻底从我身体溜走!过去的一年,非常心痛!但我还是挺过来了,当我们再见面的时候,我会告诉你,我一切很好!

 相爱六年,又能怎么样,以后6年也许跟七夕一样,只是一个符号,因为我现在已经完全记不起你的容貌!

 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不上镜,所以很不喜欢拍照!呐呐、光胖子近来可好!虽然联系少、但你们的容貌我依然记得!我们一起经历的,不用照片也能回忆起来,有些记忆虽是不好的,但只有刻骨铭心事永远记忆犹新!雨桐公寓/中国移动实习/半夜三更楼上的呻吟/西安回民街/光胖子/柏华/送光胖子特别的礼物/第三人民医院/网吧彻夜通宵/宿舍N多人一起看AV/花儿乐队的歌/...回忆有时候能让人突然感到青春还是存在!


 

 最痛的一年还是挺过去了!我还不能面对什么?七月初七..对于我来讲,除了节日,它也是一个符号!

    

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