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柒的秘密树洞

诉说的秘密树洞
www.7ul.net

半年祭

2012年过了一半!这半年,我过了28岁的生日,我只身在四川,爸妈依然为我操心,我依然单身!

一个人生活很简单,办公室、健身房、卧室,三点一线,我也坚持下来了!一个人久了,会想念爸妈,会希望爷爷能活过100岁!会喜欢听悲伤的歌曲!会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待着!一个人在外地,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,也会希望能找到家的感觉,也希望有几个能不谈名利,只谈心的朋友!看着玩世不恭的我,其实我也有一颗平常的心!

自从懂事来,自我感觉认为从来没让人失望过,但我让奶奶失望了!因为我没法满足你最后一个愿望——离世之前能抱上我的孩子!以前一直认为,无论在那里拼搏都一样的,因为我都可以把爸妈接过来!但最近半年想法有所改变,因为无论是我,还是爸妈,都是越老越想家,随着奶奶、叔叔的离世,看着爸爸慢慢弯曲的背,妈妈染了多次依旧无法遮住的白发,我多么希望,如果有可能,还是希望能回湖北工作,毕竟那样离家更近!能更好的照顾爸妈!

这半年来,身体逐渐好起来,脂肪减掉了,肌肉线条正在形成中,酒量也能提升到三瓶啤酒了;这半年,我慢慢学会了如何变得圆滑,或许只有更好的掩饰自己,才能演好这人生的大戏!

最近家里的婶婶及我的上司都在为我的终身大事操心,都不停的给我介绍对象!但对我来说,结婚是一辈子的事,不能马虎,她必须是一个我爱和爱我的人! 如果娶一个我不爱及也不爱我的人,我宁愿一个人单身的过生活!

评论